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信用记录不好会有哪些影响

很多人在生活的消费过程中过度的透支自己的信用卡消费,消费之后又不按期归还,这样就会破坏你的信用记录,那么信用记录不好会有哪些影响呢?请看下文介绍。

信用记录
信用记录

1、影响贷款:如果有不良征信记录,影响银行贷款,特别是像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国有银行,如果个人记录严重的是不给贷款的,特别是个人贷款,影响信用卡审批。

2、影响出行:如果有不良征信记录,之前逾期不还款会被纳入征信系统,个人的出行也会受到影响。比如无法乘坐飞机、火车等。

3、影响就业:很多大公司在你入职前都会对你进行背景调查,如果查到你的不良征信记录,那肯定是没办法入职了。

4、影响家庭:不良征信记录除了对自己有影响外,对家庭也是有一定影响的,比如夫妻双方之间某一个人信用记录不良,那么另一个人想要贷款买房买车,也会被拒绝。

以上就是关于信用记录不好会有的影响介绍,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了解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