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包头铁路工程学校办学成果有哪些

包头铁路工程学校始建于1956年,坐落于包头市东河区巴彦塔拉大街180号,是一所面向内蒙古自治区和铁路经济建设服务的国家级重点中专学校,法人代表为校长张澍东。那么包头铁路工程学校办学成果有哪些呢?

包头铁路工程学校
包头铁路工程学校

1、建校40多年来,学校为国家培养的一万多名大中专毕业生分布在全国各铁路局、工程局以及路外企、事业单位,许多毕业生己成为所在单位的局、处级领导干部或技术骨干。

2、学校先后被评为内蒙古自治区先进学校、铁道部职业技术教育先进单位、全国职业技术教育先进单位和国家级重点普通中等专业学校。

3、学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尊师、礼爱、勤奋、求实”为校风,弘扬“同心同德、艰苦奋斗、甘于奉献、争创一流”的包铁工校精神,主动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需要,不断深化教育改革,强化管理,从严治校。学校充分发挥人才、设备、管理的优势,多功能办学,多元化经营,全方位为社会提供教育和技术服务。

以上就是对于包头铁路工程学校办学成果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