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布达拉宫门票多少钱一个人2021

布达拉宫位于中国西藏自治区首府拉萨市区西北的玛布日山上,是一座宫堡式建筑群,最初是吐蕃王朝赞普松赞干布为迎娶文成公主而兴建,那么布达拉宫门票多少钱一个人2021。

布达拉宫门票多少钱一个人2021
布达拉宫门票多少钱一个人2021

1、门票分为淡季及旺季,其中规定旺季淡季时间:旅游旺季时间为5月1日至10月31日。旅游淡季时间为11月1日至次年4月30日,成人旺季200元/人,淡季100元/人;参观雪城30元每人,包括珍宝馆门票参观布达拉宫金顶:每人10元。

2、门票优惠的政策:1米以下的儿童是免票,1-1.4米的儿童是半价,1.4米以上的就是全票。

3、另外:持学生证的可以享受半价优惠,60-69岁的老人半价优惠;70岁及以上的老人免票;国家离休人员、伤残军人、残疾人免票(仅供参考,详细情况以布达拉宫售票处为准)。

以上的就是关于布达拉宫门票多少钱一个人2021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