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数字儿歌有哪些

小时候我们都会学到很多儿歌,但是长大之后就会渐渐地忘记。那么数字儿歌有哪些呢?

数字儿歌有哪些
数字儿歌有哪些

1、数字宝宝排排队,一二三四五六七。数字排队有顺序,左右相连是邻居。一二三四好朋友,从小到大手拉手。五六相邻天天见,五七相隔见面难。遵守纪律不捣乱,从小到大一排站。

2、你拍一,我拍一,见到9就想1。你拍二,我拍二,见到8就想2。你拍三,我拍三,见到7就想3。你拍四,我拍四,见到6就想4。你拍五,我拍五,见到5就想5。你拍六,我拍六,10能分成4和6。你拍七,我拍七,10能分成3和7。你拍八,我拍八,10能分成2和8。你拍九,我拍九,10能分成1和9。你拍十,我拍十,加法要去想凑十。

3、一,一,一什么一,一是小猫穿花衣;二,二,二什么二,二是小猫梳小辫;三,三,三什么三,三是小猫爬雪山;四,四,四什么四,四是小猫吃鱼刺。五,五,五什么五,五是小猫打花鼓;六,六,六什么六,六是小猫吃肥肉;七,七,七什么七,七是小猫下象棋;八,八,八什么八,八是小猫吹喇叭;九,九,九什么九,九是小猫扭一扭。

4、我说一,一一一,一张纸来一支笔,学习数学做练习,都要用到纸和笔。我说二,二二二,身上长着多少二,左右两边数一数,眼睛手脚和耳朵。我说三,三三三,鲜红领巾胸前戴,三个角,三条边,我们人人都喜爱。我说四,四四四,眼前一张长桌子,四个角,四条边,用它读书和写字。我说五,五五五,五角星,亮晶晶,国旗上有五颗星,我是那颗小星星。我说六,六六六,六一节啊真快乐,唱歌跳舞做游戏,祖国花朵真幸福。我说七,七七七,一个星期有七天,星期天,不上学,做妈妈的好帮手。我说八,八八八,慰问军属老大妈,你扫地,我擦窗,大妈对我笑哈哈。

关于数字儿歌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