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西米的保质期多长

夏天天气炎热喝一杯椰奶西米露,瞬间整个人都清爽。西米经常跟其他的食物搭配一直制作出美味的甜品。所以西米非常的受欢迎,那么西米的保质期多长呢?

西米的保质期多长
西米的保质期多长

1、西米,又叫西谷米,最早发源于泰国,由于古代粮食短缺,当地居民便刮取椰树内的淀粉,手工制成一粒粒洁白晶莹的大米,这就是西谷米了。但这种西米在市面上很少卖了。现在市面上卖的西米主要成分是木薯粉,椰子,淀粉,二氧化硫等,存储于阴凉干燥,保质期一般是18个月,不过也有的西米在包装上注明保质期12个月。

2、既然西米也有自己的保质期,那么平时买回来后就要放在将其放置在阴凉、避光、干燥、温度低的地方。如果西米的袋子开封了,尤其放在厨房,相对比较湿热,那么西米的保质期就会相对缩短,最好是在两三个月内用完为好。如果拆封已超过半年了,你看看西米有没有异味,或者是有虫之类的东西,有的话,就不要吃了。

以上的就是关于西米的保质期多长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