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仓鼠品种有哪些

仓鼠跟普通的老鼠不一样,要比老鼠卡可爱一些,近些年深受很多女生的喜欢。下面一起来看看仓鼠品种有哪些。

黑线仓鼠
黑线仓鼠

1、黑线仓鼠:主要生活在草原、半荒漠、耕地等地区,集中分布在是黄河以北一些省份。黑线仓鼠比较淘气,一般驯服后跟普通的仓鼠种类没有什么区别,可当作宠物。

2、藏仓鼠又被称为西藏仓鼠,是我国特有物种。体型中等、吻短而钝、眼睛放光,还有一堆圆形的耳朵,非常招人喜欢。整个背部颜呈暗灰棕色,背毛毛基位淡灰黑色,毛茸茸的深受小孩子的喜欢。

3、长尾仓鼠:又被称为搬仓,一个特别有意思的名字。尾巴和耳朵比较长,背部是暗灰色,背毛基为灰黑色,中部为棕黄色。

4、大仓鼠:主要分布在我国的平原地区,对于农业的危害比较打,同时鼠疫的传播者之一。因此大仓鼠并不属于保护动物,反而是被消灭的对象之一。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仓鼠品种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