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穹顶之下》讲述了什么剧情

《穹顶之下》(Under The Dome),是CBS出品的科幻悬疑电视剧,由杰克·本德执导,迈克·沃格尔、科林·福特、蕾切尔·李费佛和娜塔丽·马丁内兹等人主演。那么《穹顶之下》讲述了什么剧情呢?

《穹顶之下》
《穹顶之下》

1、该剧讲述了缅因州的一个小镇突然被一股无形的力量像苍穹一样笼罩,里面的居民也陷入了媒体的炒作中。很快小镇居民之间就开始爆发冲突,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小镇中涌现出越来越多的秘密。

2、剧情简介:《穹顶之下》(Under The Dome)根据斯蒂芬·金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对虚构的切斯特磨坊镇来说,这一天看起来和往常一样普通,除了一个男人正在树林里挖坑埋葬一具尸体。地面突然发生震动,所有人都惊恐地跑到户外……这并不是地震,而是一个看起来透明的巨大穹顶从天而降,将整座小镇都包围起来。这个突然出现的穹顶拥有巨大的力量:房子被摧毁,电力线被切断,汽车在它的交界处撞毁,一头正处在其切面上的奶牛被活生生地切为两段。如果你尝试用手去触摸无形的力场,你会有“触电”的感觉。你不会因为触摸它而丧命,但它会引爆你身边的电子设备。

3、人们面临的困境是显而易见的:除非你有备用发电机,否则你不会有电力;镇办电台可以正常广播,他们可以偶尔听到军方内部对话,但外部信号根本传不进来。即便近在咫尺,但穹顶两侧的人谁也听不见对方所说的话。很快人们开始担心这种情形会长期持续下去,食物和饮用水成了最宝贵的资源。政府派军队驻守在穹顶之外,他们担心这种情况会蔓延到其他地区。

以上就是对于《穹顶之下》讲述了什么剧情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