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贺卡尺寸一般多大

贺卡用于联络感情和互致问候,之所以深受人们的喜爱,是因为它具有温馨的祝福语言,浓郁的民俗色彩,传统的东方韵味,古典与现代交融的魅力,既方便又实用,是促进和谐的重要手段。那么贺卡尺寸一般多大呢?

贺卡尺寸一般多大
贺卡尺寸一般多大

1、贺卡最常见的尺寸是175mm*125mm,是合体的尺寸。张开尺寸175mm*250mm,这是成品尺寸。印刷尺寸是在成品尺寸长和宽上各加20mm。也就是195mm*270mm。

2、贺卡是人们在遇到喜庆的日期或事件的时候互相表示问候的一种卡片,人们通常赠送贺卡的日子包括生日、圣诞、元旦、春节、母亲节、父亲节、情人节等日子。贺卡上一般有一些祝福的话语。

3、公款贺卡在禁令中消失,送卡者:我们也解放了。

4、2017年12月1日,《公共服务领域英文译写规范》正式实施,规定贺卡标准英文名为Greeting Card。

关于贺卡尺寸一般多大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