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年贺卡祝词有哪些

新年,即一年的第一天,为世界多数国家通行的节日。世界各国,特别是古代,新年都有不同的日期,现代世界多数国家定为公元制纪年的1月1日。现代中国将“元旦”称为公历新年,将“春节”称为农历新年。当日,人们会以各种不同的方式庆祝新年的到来,那么新年贺卡祝词有哪些?

新年贺卡祝词有哪些
新年贺卡祝词有哪些

1、新年将至,为了地球环境与资源,请自觉减少购买传统纸制贺卡,你可在大面值人民币上用铅笔填上贺词,寄给我!感谢你对环保事业的支持!祝你幸福快乐!

2、让新春带去我的祝福。祝你一帆风顺,二龙戏珠,三阳开泰,四季发财,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捧月,八面春风!

3、有句话一直没敢对你说,可是新年再不说就没机会了,你真的好讨厌——(讨)人喜欢,百看不(厌)最后再加上一句——新年快乐!

4、相聚的日子都只为酿一杯浓酒,倒成流动的相思,在新年的鞭炮声中凝视你如此迷人的面庞,只想对你说,爱你一万年。

5、层层往事在岁月沉淀,留下无尽回忆,亲情让我感到幸福无限。谢谢爸妈给我生命,给我快乐,给了我又一个崭新的一年。

6、我怕明天晚起,就预定了新年第一缕阳光给你,新年快乐!预定第一缕晨风,祝一帆风顺!预定第一声鸟鸣,心想事成!

7、有些事并不因时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因不常见面而忘记,记忆里你是我永远朋友。在这迎新年之际,恭祝你事业蒸蒸日上!新年又至送去大衣一件,用它裹住温情,怀揣浪漫的爱情,兜满幸福的友情,扣紧身体健康,阻隔厄运,每天都有好心情!

8、新年又至送去大衣一件,用它裹住温情,怀揣浪漫的爱情,兜满幸福的友情,扣紧身体健康,阻隔厄运,每天都有好心情!

关于新年贺卡祝词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