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西游记之三》借芭蕉扇的主要人物有谁

《西游记》是中国古代第一部浪漫主义章回体长篇神魔小说。现存明刊百回本《西游记》均无作者署名。清代学者吴玉搢等首先提出《西游记》作者是明代吴承恩。那么《西游记之三》借芭蕉扇的主要人物有谁呢?

《西游记之三》借芭蕉扇的主要人物有谁
《西游记之三》借芭蕉扇的主要人物有谁

1、牛魔王,铁扇公主,孙悟空,唐僧,猪八戒,沙和尚,红孩儿,土地公公。

2、唐僧师徒西天取经,火焰山是必经之路,火焰山火大且不是一般的火,唯独芭蕉扇可以扇灭。芭蕉扇是铁扇公主的宝物。孙悟空第一次向铁扇公主借扇,铁扇公主一扇子扇飞孙悟空,孙悟空变成小虫进入铁扇公主的肚子折腾,铁扇公主给了一把假扇。

3、孙悟空变成牛魔王骗走真扇,牛魔王变成猪八戒骗回真扇;孙悟空大战牛魔王,铁扇公主借出芭蕉扇,孙悟空扇灭火焰山,唐僧师徒向西赶路。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西游记之三》借芭蕉扇的主要人物有谁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