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时间煮雨》的歌词是什么

《时间煮雨》是华语流行乐女歌手郁可唯演唱的一首慢板抒情歌,由郭敬明、落落填词,刘大江编曲。那么《时间煮雨》的歌词是什么呢?

《时间煮雨》的歌词是什么
《时间煮雨》的歌词是什么

1、风吹雨成花,时间追不上白马,你年少掌心的梦话,依然紧握着吗,云翻涌成夏,眼泪被岁月蒸发,这条路上的你我她,有谁迷路了吗,我们说好不分离,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就算与时间为敌,就算与全世界背离,风吹亮雪花,吹白我们的头发,当初说一起闯天下,你们还记得吗,那一年盛夏,心愿许得无限大,我们手拉手也成舟,划过悲伤河流,你曾说过不分离;

2、要一直一直在一起,现在我想问问你,是否只是童言无忌,天真岁月不忍欺,青春荒唐我不负你,大雪求你别抹去,我们在一起的痕迹,大雪也无法抹去,我们给彼此的印记,今夕何夕,青草离离,明月夜送君千里,等来年秋风起。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时间煮雨》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