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莆田鞋是什么意思

相信买过运动鞋的你或多或少听闻过莆田鞋,莆田是中国福建的一个市,那么莆田鞋是什么意思呢?

莆田鞋是什么意思
莆田鞋是什么意思

1、八十年代的很多鞋业品牌都曾选择了在莆田这里建厂,到后来莆田由于汇聚了大量工厂直接成为了阿迪、耐克等世界知名品牌的代工厂。几年后,由于造鞋技术的不断提高,很多莆田业内人士都发现了假鞋中的暴利,于是开始大量生产高仿鞋,从此莆田鞋成为了劣质鞋、高仿鞋、假鞋的代名词。

2、由于在价格上的冲击和利益的驱使,所谓的莆田鞋目前已经形成了一个严密细致的产业链。而在网络上买到一双从美国发货的代购品牌鞋,很有可能还是会逃不开莆田的阴影。不过随着信息平台的发展,现如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认清了莆田鞋=高仿鞋的事实。

3、虽然莆田鞋说白了就是假鞋但是莆田鞋真假的程度还是有一定的等级分类的。通货:所谓通货从字面上来看就知道是大批量的、质量并不高的一种。实际上也的确是如此,通货主要是指通过“通用模具”粘合而成的货。这种货大多来自于家庭作坊,常见于一些品牌的爆款。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莆田鞋是什么意思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