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塑料工业》是核心期刊吗

《塑料工业》创刊于1970年,是中蓝晨光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的中央级专业技术期刊,那么《塑料工业》是核心期刊吗?

《塑料工业》是核心期刊吗
《塑料工业》是核心期刊吗

1、《塑料工业》杂志是经国家科委、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塑料行业专业核心期刊。于1970年创刊,是国内发行最早的中央级塑料专业杂志。

2、主要报道塑料原料、塑料改性及助剂、成型加工、模具与设备、仪器检测、合成工艺等新技术与新产品,介绍国内外塑料工业的最新发展动态及相关信息。同时杂志杂志为中国工程塑料工业协会的会刊,是国内数千家会员单位的必读刊物。

3、杂志社长期承办中国工程塑料工业协会树脂改性及合金技术交流年会,广邀业内知名专家和企业代表,开展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的交流和推广,为代表提供商贸洽谈的绝佳平台。同时,还积极参加国内众多大型展会,如Chinaplas国际橡塑展,中国国际塑料橡胶注射成型工业展览会,东莞国际橡塑料包装展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塑料工业》是否是核心期刊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