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think的过去式是什么

think最常见的意思就是思考了,其实think还有很多其他意思,下面来看看think的过去式是什么,有兴趣的一起了解。

think的过去式是什么
think的过去式是什么

1、think的过去式是thought。Think是英文单词,主要用作名词、形容词、及物动词、不及物动词,作名词时意为“想;想法”,作形容词时意为“思想的”,作及物动词时意为“想;认为;想起;想像;打算”,作不及物动词时意为“想;认为”。

2、单词发音:英[θɪŋk],美[θɪŋk]。

3、第三人称单数:thinks现在分词:thinking过去式:thought过去分词:thought。

4、双语例句:What do you think this one:这一个你认为怎么样?

5、What do you think I should do next:你认为我下一步该怎么办呢?

6、So I think or do myself:所以我认为还是做我自己。

以上的就是关于think的过去式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