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买车位需注意哪些

如今,有车一族的家庭是非常多的,因而要给自己准备一个车位,从而避免出现没处停车的尴尬,不过要注意买车位的细节问题。那么买车位需注意哪些呢?

买车位
买车位

1、购买车位,是需要通过合法的渠道进行购买,如找开发商或物业公司,这样给自己带来更多的保障,不存在被欺骗的现象。若是私下进行车位交易的,则需要其提供车位的拥有证明,以及购买车位的协议,然后通过合法流程,办理转移手续。

2、购买车位之前,还需要问清楚产权的问题,看车位是不是由开发商所持有的,从而保障消费者的利益。要是个人购买的车位是不允许办理产权证的,那么意味着停车位的销售是属于违规的行为,导致购买车位的个人,也会受到一定的损失。

3、若是准备购买停车位的,可以将购买的协议一并写进购房合同中,同时写进的还有开发商的承若,这样在后期居住中若是出现了纠纷,也有证据在手,个人的利益也能得到合法的保障。另外,要准备好停车位的契税及维修基金。

以上就是关于买车位需注意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