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罗宏镇的作品有哪些

罗宏镇,韩国电影导演、编剧。罗宏镇在短片电影界享有盛誉,曾凭借《完美的红鲷料理》获得短片电影节最佳作品奖、因《恨》获得大钟奖最佳短片奖等。那么罗宏镇的作品有哪些呢?

罗宏镇的作品有哪些
罗宏镇的作品有哪些

1、2005年,拍摄的黑色喜剧短片《完美的红鲷料理》获得了Mise-en-scene短片电影节最优秀作品奖;

2、2007年,执导的黑白短片《汗》获得了第44届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短片奖;

3、2008年,凭借惊悚犯罪电影《追击者》获得了第44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影类奖项-最佳新人导演奖和第45届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导演奖;

4、2010年,因执导犯罪动作片《黄海》而获得了第47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第48届韩国电影大钟奖以及第5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导演提名;

5、2016年,拍摄了悬疑剧情片《哭声》,影片入围第6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非竞赛单元。11月25日凭借《哭声》荣获第37届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导演奖。

6、2017年3月21日凭借《哭声》荣获第11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导演奖。

关于罗宏镇的作品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