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ko是什么意思

看过拳击比赛的都知道,在每次比赛结束后,屏幕会出现“KO”这两个字母,但有很多小伙伴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下面给各位解释下。

ko是什么意思
ko是什么意思

1、KO有胜利、消去、解雇、完成等意思,是KnockOut、KickOut、KeepOff等英文的简称。

2、胜利。在拳击比赛中,假如一名拳手把另一名拳手打倒,后者倒下,台上裁判就要对倒地的运动员数秒,10秒后运动员不能站起来继续比赛,这时就可以直接判对方获得绝对胜利,这就是knockout或KO了。

3、消去。当ko表示"消去"的意思时,例如老师在上课时会说:“We can knock out x and y”就是说我们可以消去x跟y的意思。

4、引申。KO也可以常引申为“完成”,“结束”的意思。例句:这件事,我早就把它给KO了。(即我早就把它完成/结束了)

以上的就是关于ko是什么意思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