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轻质砖的优点有什么

现在市面上装修的材料五花八门,型号也非常的繁杂,轻质砖就是它们的中的一种。我们必须了解轻质砖的性质,才能够更好的利用它。那么轻质砖的优点有什么呢?

轻质砖
轻质砖

1、轻质砖在比较干燥的环境下,它的容量大概是500到700千克每立方米。

相同体积的情况下,它的重量要比混凝土粘土空心砖要少得多,而且在我们制造还有运输的过程里面是不会出现污染环境的情况的。

2、在生产的时候,轻质砖里面会形成一些小气孔,这些气孔能够有效的吸收容纳热量,使它的隔热性能比普通的砖块优秀到10倍。同时它还能够吸收一些噪音,让用户的生活环境变得更加舒适。

3、因为它里面有气孔,所以毛细管的作用很差,吸水不怎么快。在相同体积的条件下,吸水饱和的时间要比普通的砖块大的多。

4、他的原料通常是河沙和粉煤,所以收缩的数值很小,不会因为热胀冷缩发生开裂的情况。

5、它的强度非常的稳定,因此使用寿命非常长,最高可以耐高温达到700摄氏度。

以上就是关于轻质砖的优点有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