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摩纳哥自然环境怎么样

摩纳哥公国(法语:La Principauté de Monaco),简称“摩纳哥”,是位于欧洲西南部的一个南欧城邦国家,三面被法国包围,南濒地中海。那么摩纳哥自然环境怎么样呢?

摩纳哥
摩纳哥

1、区域位置。摩纳哥是一个位于欧洲西南部的城邦国家,是世界第2小的国家(面积最小的是梵蒂冈),国土面积为2.08平方公里。摩纳哥位于欧洲西南部,三面被法国包围,南濒地中海。边境线长5.47公里,海岸线长3.83公里。地形狭长,东西长约3公里,南北最窄处仅200米。境内多丘陵,最高海拔不足200米。属亚热带地中海式气候,夏季干燥凉爽,冬季潮湿温暖。年均气温15℃-20℃,年均降水量为600-700毫米。

2、地形地貌。摩纳哥地形狭长,东西长约3公里,南北最窄处仅200米。境内多丘陵,平均海拔不足500米。

3、气候特征。摩纳哥属亚热带地中海气候,夏季干燥凉爽,冬季潮湿温暖。年均气温为16℃,年均降水量为500-600毫米。

以上就是对于摩纳哥自然环境怎么样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