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日本海棠什么时候开花

日本海棠花期有两个多月,花开时美艳之极,深受众多花友的喜爱,那么日本海棠什么时候开花?

日本海棠什么时候开花
日本海棠什么时候开花

1、日本海棠一般在春节前后开花,具体时间为1月底至2月底;花期在2个月左右,北方地区开花的时间会提前一个星期;日本海棠的株型比较矮小,并且不需要细致养护,也非常容易修剪打理。适合当做盆景放在家中观赏。

2、日本海棠属于蔷薇类植物,高度一般在120厘米左右,枝条修长优雅,颜色呈灰褐色,并且没有虫洞;叶片呈碧绿色,边缘有一些细小的齿,摸起来很光滑;花朵的颜色是大红色,花瓣呈簇状。

3、日本海棠的株型比较矮小,所以一般适合放在花盆中当盆景;并且株型端正优美,也容易修剪打理,也非常适合种植在花园或公园中供人观赏;它能耐酷暑严寒,适合在全国范围种植。

4、日本海棠跟腊梅一样,能在零下20℃的环境中生长,不惧怕严寒;在养护日本海棠时,不需要经常浇水,半个月浇水一次,在开花前把腐熟的肥料埋在土壤上,注意不要伤及植株根系。

以上的就是关于日本海棠什么时候开花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