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爵迹》结局是什么

《爵迹》是由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的真人CG奇幻片,由郭敬明执导,范冰冰、陈学冬、陈伟霆、郭采洁、林允领衔主演,杨幂特别出演,王源、严屹宽、汪铎主演,李治廷友情出演,于2016年9月30日在中国上映。那么《爵迹》结局是什么呢?

《爵迹》结局是什么
《爵迹》结局是什么

1、《爵迹》结局是原始天妖被麒零和吉美干掉。原始天妖是最大的boss,而白银祭司就是原始天妖,这点确实令人没想到,这部剧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其实小说是没有结局的,剧版就给加上了一个新的结局。

2、很多人都看过《爵迹》的小说,小说改编成剧版后,有些地方发生了变化,但是变化不大,小说里的人物都在剧里出现了,人设没有过多的修改。

3、《爵迹》从一开始就已经点明最大的boss是原始天妖,但是没有透露原始天妖究竟是谁,所以大部分人认为原始天妖是新增的角色,直到后来才知道白银祭司就是原始天妖。

4、白银祭司真面目被揭穿后,遭到了麒零和吉美的攻击,他们联手将白银祭司杀掉。白银祭司创造了魂力和魂兽这些东西,还有王爵,其实就是为了脱离水晶束缚,白银祭司如果没有了,那么王爵也不复存在。

关于《爵迹》结局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