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可以在哪里申请信用卡

如今智能手机的功能不断完善,除了日常打电话发短信外,还可以办理很多服务,比如可以用手机来办信用卡,并且办理渠道远不止一种,那么手机可以在哪里申请信用卡呢?

手机可以在哪里申请信用卡
手机可以在哪里申请信用卡

1、微信办理:最常见的方式是打开手机微信,关注各家银行信用卡公众号,可以看到菜单上有办卡的字样,点进去进入办卡页面选择要申请的信用卡,根据提示填写好相关资料提交就行了,然后慢慢得等银行审批。此外,还可以关注“腾讯微加信用卡”,申请各家银行的腾讯卡。

2、支付宝办理:打开手机支付宝,在生活服务号上输入想办的银行名称,关注后进入银行生活号选择要办理的信用卡,在线填写申请资料提交就行了。这种方法适合芝麻分600以上的朋友办理,超高的芝麻分也是银行批卡的参考因素之一,有助于提高申卡成功率。

3、手机银行办理:在手机上下载各家银行的手机银行APP,在主页上找到信用卡专栏,一般都会有办卡选项,点进去后选择要申请的信用卡,按照提示填写信息提交就行了,流程其实都差不多的。

以上就是关于手机可以在哪里申请信用卡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卡友一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