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宜宾学院有几个校区

最近有许多考生和家长咨询,宜宾学院有几个校区,那么下面回复一下考生们的问题。

宜宾学院有几个校区
宜宾学院有几个校区

1、宜宾学院现在有3个校区,分别为:A校区、B校区和O校区。

2、宜宾学院A校区地址:宜宾市翠屏区五粮液大道酒圣路宜宾学院。学校是2001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原宜宾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四川教育学院宜宾分院合并组建而成的省属全日制综合性普通本科院校。

3、宜宾学院B校区地址:敬业路146号。学校占地1266.89亩,校舍面积38万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总值1亿多元,藏书301.15万册(含电子图书153.65万册),拥有固定资产近6亿元。

4、宜宾学院O校区地址:宜宾英杰实验外国语学校附近。现有教职工1010人,其中高级职称383人,博士、硕士548人;有四川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四川省有突出贡献专家、四川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等8人。另聘有特聘教授、客座教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等校外专家教授和双师型教师160余人。

5、宜宾学院简介:宜宾学院位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四川省宜宾市。学校是2001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原宜宾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四川教育学院宜宾分院合并组建而成的省属全日制综合性普通本科院校。

以上的就是关于宜宾学院有几个校区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