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塞班岛在哪个国家

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塞班岛这个名字,但总是只闻其名,不见其身,对他一点都不了解,就连塞班岛是哪个国家的,都不是很清楚。那么塞班岛在哪个国家呢?

塞班岛在哪个国家
塞班岛在哪个国家

1、塞班岛在美国。

2、塞班岛位于西太平洋热带海域,与天宁岛和罗塔岛等14个珊瑚岛组成美属北马里亚纳群岛,塞班岛是首府,也是其中最大的岛屿,是美国目前唯一一个对中国免签的属地,中国公民只要有护照,就可以说走就走

3、塞班岛近邻赤道,是美属北马里亚纳联邦(CNMI)的首府。四季如夏,风景秀美,是世界著名的旅游度假胜地。塞班中心多有热带植被覆盖的山脉,四周环绕着迷人的蓝绿色菲律宾海,到此的游人无不赞叹:“身在塞班就如置身天堂”。没错,塞班岛就是一个风情万种的佳人,她那玻璃般透明晶莹的海水、妩媚动人的密克罗尼西亚女郎与土风舞、浪漫而令人兴奋的沙滩烧烤盛宴以及无休止的疯狂海上运动吸引着全球各地的游客不远万里来一睹她的风采。

4、说了这些,还是直接看塞班岛地图更直观的知道塞班岛的地理方位,塞班岛岛屿分布情况。

5、目前塞班已经开通了北京、上海、广州、香港、杭州等多条直飞航线,并且有全国各地近30个城市的转机联运航线,再加上对中国公民的免签政策,不论是全家度假、婚礼蜜月、商旅会奖、运动休闲,塞班岛都适合。塞班岛旅游,找悟旅行。为你介绍塞班岛怎么玩、航班线路、游玩攻略等。

关于塞班岛在哪个国家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