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三亚景点有哪些

三亚市,是海南省地级市,是具有热带海滨风景特色的国际旅游城市,又被称为“东方夏威夷”。那么三亚景点有哪些呢?

蜈支洲岛
蜈支洲岛

1、蜈支洲岛:蜈支洲岛又名情人岛,是贺岁片《私人订制》重要拍摄地,天然的渔场,五彩斑斓的珊瑚肆意地生长在神奇的海底世界,有“中国第一潜水胜地”的美誉。

2、亚龙湾: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位于三亚市东南面25公里处。它是一个月牙形海湾,拥有8公里长的银白色海滩,沙粒洁白细软,海水清澈澄莹。

3、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犹如伸展的双臂环抱着有“天下第一湾”之称的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这里是集登山探险、野外拓展、休闲观光、养生度假、科普教育、民俗文化体验等多种活动于一体的大型生态旅游度假景区。

4、三亚湾:三亚湾度假区是三亚最大的海湾。这里沙滩平缓,海面开阔,景象万千。最大看点是,傍晚可以观看赶海拉网,同时欣赏日落,海边还有渔民拉网大军,可以体验渔家生活。

5、天涯海角:天涯海角以美丽迷人的热带自然海滨风光,悠久独特的历史文化和浓郁多彩的民族风情驰名海内外,是三亚市的城市名片。

6、三亚宋城千古情:三亚宋城千古情位于迎宾路,大型歌舞《三亚千古情》是获得海南省"五个一工程"奖的旅游演艺作品。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三亚景点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