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成都旅游攻略是什么

成都,四川省辖地级市,简称“蓉”,别称蓉城、锦城,四川省省会,副省级市、特大城市、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核心城市,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那么成都旅游攻略是什么呢?

成都旅游攻略是什么
成都旅游攻略是什么

1、成都及周边:宽窄巷子-锦里-武侯祠--九孔桥-小酒馆-乐山-峨眉山-青城山-都江堰(有熊猫),这里可以玩5到6天时间这里是成都最有特色的几个景点了,网红打卡胜地。

2、九寨沟:成都-都江堰-九寨沟-黄龙,去九寨沟要提前一个月订票,这样玩最少要花5天时间,如果小资的话就订九寨沟的专属机票省时间也可以保证订到票,不过那边订票的确是很难,非常难订票,如果要去至少提前一个月做准备。

3、稻城亚丁:成都-康定-日瓦-稻城亚丁,这里路上花的时间最多,最后达到稻城,大概要6天左右,推荐联系一个口碑好的自由行品牌安排保姆车过去(舒适)不推荐自驾,开车来成都的最好把车安排在市区!

4、成都那边,一定要去稻城亚丁!然后就是九寨沟了,那边我上次花8天时间,从成都本地出发,先去都江堰看一下大熊猫。

5、这里另外提一下说一下,九寨沟和达人旅游有合作的,他们可以帮忙在成都买到九寨沟双飞机票(实在订不到票的可以试试),这类票全年都处于稀少状态,要去的要提前问好。

关于成都旅游攻略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