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成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成都,简称“蓉”,别称蓉城、锦城,四川省辖地级市,是四川省省会、副省级市、特大城市、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核心城市。那么成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成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成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1、春熙路:到成都,不到春熙路,那等于说没来,火车北站坐28、55路2块钱就可以到春熙路了,在春熙路逛逛,看看成都的春熙路商圈,主要是看美女。

2、武侯祠,锦里:慢慢步行到新南门,坐301路公交车,301路公交车就是以前府南河的观光线路,顺着府南河走,这样就可以看府南河的风景了,然后在武侯祠下车,那里可以逛逛锦里,很多成都名小吃,很有老成都的感觉。

3、大熊猫基地:在新南门坐902路,直接到终点站,但是那儿是要买门票的。

4、文殊坊:免费溜达,还有很多小吃吃。也是一条古代文化的游点,也是免费。附近有文殊院,门票5元一张,这个不算贵吧。吃耍玩都不错。可以坐:1,16,55,99,98,80,到草市街或者北门大桥下车。过街就是。

5、国色天香游乐园:在新南门汽车站(旁)做904路公交车直达游乐园,是韩国最大的游乐场公司合作修建的,有很多欧式和日式等建筑,很漂亮,并且有成都最多最大的游乐场。

以上就是关于成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