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滴滴代驾注册要求几年驾龄

滴滴出行是涵盖出租车、专车、滴滴快车、顺风车、代驾及大巴、货运等多项业务在内的一站式出行平台,2015年09月09日由“滴滴打车”更名而来,那么滴滴代驾注册要求几年驾龄?

滴滴代驾注册要求几年驾龄
滴滴代驾注册要求几年驾龄

1、5年以上驾龄。熟悉北京路道。必须熟练操作手动挡,自动挡。年龄在25~~55之间。长期从事驾驶工作,给领导开车优先考虑。

2、工作模式:每位司机必须有一部系统4.0版本以上安卓手机,想做代驾的时候,把工作手机调为【上班】状态。当没有时间不想做代驾的时候,把工作手机调为【下班】状态。上班时间可自由选择、接单地点是通过手机GPS定位来实现的,客户能通过客户端选择自己心仪的代驾师傅。

3、注意:调为上班状态,有单必需要接,公司不允许挑单、拒单或调为上班状态不接电话,发现一律屏蔽。

关于滴滴代驾注册要求几年驾龄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