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滴滴代驾理赔怎么样

滴滴代驾,是滴滴继“滴滴打车”、“滴滴专车”、“滴滴顺风车”、“滴滴快车”以及滴滴企业出行服务后,在移动出行领域推出的又一产品。那么网友们知道滴滴代驾理赔怎么样吗?

滴滴代驾
滴滴代驾

1、在安全保障方面,滴滴代驾上的每一笔订单都拥有一份最高300万元的代驾平台责任险。

2、2018年8月,一位湖南滴滴代驾司机在接单路上发生交通意外去世后,司机家属发现,此前在滴滴公司培训时,承诺的120万元保险,变成了120万元“保障”,补偿也从全额变成了“在肇事者赔偿后再进行赔偿”。家属想找滴滴公司要保单,却只有一张模糊的集体保险保单,金额也从原本宣称的120万元变成了1万元。

3、对此滴滴湖南分公司表示,他们只是居间的信息服务商,当年代驾司机的合同并不是和他们签署的,而滴滴总公司则回复称,120万元肯定会给,只要死者家属把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给滴滴就能领取,但是家属并不配合。

以上就是对于滴滴代驾理赔怎么样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