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滴滴可以预约车吗

滴滴出行是现在很多人出门的时候都会选择的一种方式,不仅方便快捷还十分的实惠,那么滴滴可以预约车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滴滴可以预约车吗
滴滴可以预约车吗

1、滴滴快车、专车、出租车、豪华车都可以预约。可以提前2天下预约单,也就是说今天可以预约后天出发订单,对于跨城订单或长距离订单,需预付一部分车费,采用多退少补原则。很多乘客对滴滴预约第二天靠谱吗的问题比较敏感,其实都是滴滴平台监控的,还是相当靠谱的。如果遇到司机不来或不能及时赶到,没有提前电话通的可以给予司机差评,或拨打滴滴客服电话人工服务4000000999投诉。

2、滴滴预约不到车的原因可能是个人此前有不良记录,信誉值低,即便预约成功也可能需预付部分车费;也有可能预约上车时间在晚上凌晨时段,往往此时间段预约单比实时单少1.5倍,一般滴滴早上6点有车,也有可能司机拒绝接单等情况。

以上的就是关于滴滴可以预约车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