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笔记本热销排行是什么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电脑早已淘汰了老式电脑的笨重、反应迟缓,取而代之的是轻薄、上网快捷迅速。那么笔记本热销排行是什么呢?

联想IdeaPad
联想IdeaPad

1、联想IdeaPad 710S:是一款定位于家庭娱乐的超薄便携本本,厚度仅为13mm,重量仅为1.1kg,非常的方便携带,搭载了Intel酷睿i5 6200U处理器,性价比非常的高。联想IdeaPad 710S作为一款14英寸的笔记本,分辨率为1920*1080,拥有13mm,1.1kg的轻薄机身,水滴线动态美感的红色腰带的时尚外观,不受丝毫束缚,便携轻薄无压力。背面采用了Carbon材质,创新地采用立体式蜂窝状工艺将五层材料叠加技术,在轻薄的基础上,强韧度比市场上普遍采用的镁铝材质高出5倍,轻薄且坚固。

2、华为MateBook续航体验:华为MateBook重量仅为640g,厚度低至6.9mm,如此轻薄的机身在满足方便携带的同时,续航仿佛成了很多消费者担忧的一点。在发布会上,华为称“轻松满足一天办公所需”,同时也注明了“数据基于华为测试模型”。消费者可能会认为这种相对严谨的表达不够透明。

3、戴尔INS15PD-2548B:戴尔Inspiron灵越15 7000系列游匣7000湛黑(INS15PD-2548B)将强大的功能融入便携式设计,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玩游戏、聊天、购物并随时联网。添加背光键盘,更可获得出色的游戏体验。戴尔Inspiron灵越15 7000系列游匣7000湛黑(INS15PD-2548B)是一款平衡性能和轻便的笔记本,15.6英寸屏幕维持了方便小巧的机身,旅游办公都十分适合。配备了15.6英寸的屏幕,搭载Intel酷睿i5 6300HQ处理器,4GB DDR3L内存、1TB硬盘,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笔记本热销排行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