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学生笔记本电脑什么牌子好

随着时代的变迁,现在很多学生在步入大学之后,都纷纷的购买属于自己的笔记本电脑。笔记本电脑的牌子有很多,那么学生笔记本电脑什么牌子好呢?

联想天逸300-15
联想天逸300-15

1、联想天逸300-15:这个是联想i5系列的,是一台拥有15.6英寸屏幕的笔记本电脑。比较适合学生族使用,分辨率是1366x768,CPU的主频是2.3GHz。是双核电脑,显卡的类型是入门级的独立显卡,而且容量有2GB。电池采用的是4芯锂的电池,可以适用4个小时。

2、苹果MacBook Pro:相对普通的笔记本而且,苹果笔记本可以算得上是贵族笔记本了。但是苹果的电脑是电脑中最耐用的,所有的配置都是最高级的,不容易坏。舍得购买的家长会给子女购买苹果笔记本作为学习使用。这款笔记本的屏幕是13.3英寸的,2560x1600的分辨率,CPU的主频是2.7GHz,也是双核的,待机时间长达10小时。

3、华硕A550JK4200:拥有15.6英寸的屏幕和1920x1080的分辨率,以及2.8GHz的主频和双核。显卡也是性能级的独立显卡,有2GB的容量,待机时间大概四小时,也是非常不错的一款电脑。比较适合中等水平家庭的学生使用。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学生笔记本电脑什么牌子好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