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问卷星六大应用是什么

问卷星是一个专业的在线问卷调查、考试、测评、投票平台,专注于为用户提供功能强大、人性化的在线设计问卷、采集数据、自定义报表、调查结果分析等系列服务。那么问卷星六大应用是什么呢?

问卷星
问卷星

1、问卷调查:通过制定详细周密的在线问卷,要求被调查者据此进行回答以收集资料,可用作员工敬业度调查、员工满意度调查、市场调研、客户满意度调查(NPS)。问卷星支持多种题型,可以设置跳转、关联和引用逻辑。支持微信、邮件和短信等方式收集数据,数据回收后可以进行分类统计、交叉分析,并且可以导出到Word、Excel、SPSS等。

2、在线考试:通过问卷星在线考试系统快速生成各类在线考试,支持手机填写,实现微信考试、题库抽题、随机组卷、系统阅卷、智能计分、考试时间限制等。适用于党建知识竞赛、课后练习考核、招聘培训考试、业务知识考核、安全生产规范、医药知识考核等场景,具有防作弊系统、考生体系、成绩查询系统等。

3、360度评估:通过上级、同事、下级等不同层级人员的评估,全方位地反馈受评人的工作行为和表现。使用问卷星进行360度评估,还支持评价关系权重设置,可通过邮件、短信等多渠道发送360度评估问卷,最终输出多种360度测评报告。可用作绩效评估、人才测评、人才盘点、民主评议、人才发展、教学评估。

4、报名表单:帮助用户在日常工作中收集信息或意见反馈,并自动汇总数据,提高用户工作效率。可用作各类报名表、登记表、签到表、在线订单表、意见反馈表。

5、在线测评:在线测评系统。可用作职业、人才、性格、心理、情商、生活、趣味测试。

6、在线投票:需要用到投票的场景都可以使用问卷星创建。问卷星支持电脑、手机投票,投票候选人支持文字、图片、视频等展现形式,票数统计迅速直观,现场投票还可以将投票墙投屏,实时展示投票结果的网络投票系统。

以上就是对于问卷星六大应用是什么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