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余额宝是怎么赚钱的

额宝是支付宝推出的现金现财互联网金融产品,是一种货币基金投资,是天弘基金增利宝进行运作。货币基金的运作,每天的收益率是不同的,那么余额宝是怎么赚钱的?

余额宝是怎么赚钱的
余额宝是怎么赚钱的

1、其实余额宝本身是一种货币基金。投资者把钱转入余额宝是购买一款货币基金,货币基金是投资于短期货币工具,如国债、央行票据、商业票据、银行定期存单、政府短期债券、企业债券(信用等级较高)、同业存款等金融工具。

2、余额宝等货币基金靠银行输送资金,并从银行里获得大额储蓄的高利息;靠买债券获得利息。当余额宝收到用户的存款之后,一部分借给大中小企业,或者是个体工商户,淘宝卖家等,为他们做周转。一部分借给政府使用,还有一部分拿来和杠杆基金签订协议,不论是杠杆基金是输是赢,都会从中拿去百分之五的本金利润。

3、余额宝本身用户基数大,从而获得的收益也大,也足够满足用户的理财需求。其盈利模式与银行一样。

关于余额宝是怎么赚钱的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