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BCI棉花是什么

日常生活用品中,使用棉花的产品有很多,比如衣服、枕头等等。棉花作为原材料,肯定是有优劣之分,并且型号都是不一样的。那么BCI棉花是什么呢?

BCI棉花是什么
BCI棉花是什么

1、瑞士良好棉花发展协会(Better Cotton Initiative,简称BCI),良好棉花是由瑞士良好棉花倡议组织单位(BCI)进行认证并发放证书的,其它任何组织单位不得进行认证。

2、良好棉花与有机棉不同点,有机棉的种植、生产标准完全不同于良好棉花。有机棉需要对土地进行认证,由常规生产过渡到有机生产需要有转换期,一般为3年。不允许使用转基因种子,不允许使用任何化肥和农药,对水资源的使用无要求。

3、良好棉花项目专注于改善棉农的生产方式-化肥农药的合理使用,从业者的权益保护,从业者的健康保护与安全防范以及生产环境生物多样性的保护实物棉花的质量,诸如马克隆值,纤维长度,均匀度等,与普通棉花相同。

4、不能通过检测方法检测产品中是否含有良好棉花成份。良好棉花的物理指标与传统棉花没有区别。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BCI棉花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