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衣服上的血迹干了怎么洗掉

在日常生活中,皮肤经常会因为一些小的磕磕碰碰而产生伤口,这时伤口上的血流到衣服上就会产生血渍,那么衣服上的血迹干了怎么洗掉呢?

衣服上的血迹干了怎么洗掉
衣服上的血迹干了怎么洗掉

1、白萝卜:白萝卜是一个对血渍有非常好去除效果的物品,只需要利用榨汁机等工具先将白萝卜榨成汁,再把衣服上有血渍的地方放入白萝卜中浸泡一段时间,最后用食盐略微对衣服上的血渍进行搓洗即可。

2、彩漂剂:若觉得给白萝卜榨汁的过程过于麻烦,也可以在网络上购买一瓶彩漂剂,并将其按照一定比例与热水混合在一起,最后只需要将有血渍的衣服放入其中浸泡半小时以上,即可轻松将衣服上的血渍揉搓干净。

3、牙膏:将牙膏涂抹在血渍上,静置几分钟,等待牙膏干涸。然后用冷水漂洗沾有牙膏的血渍处。这样血迹就轻松洗掉了

温馨提示:千万不能用热水洗,如用热水洗,不仅达不到清除的目的,还会在衣服上留下洗不掉的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