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榴莲打开了肉没熟怎么办

榴莲有着“水果之王”的称号,榴莲的营养价值丰富,更有人说“一只榴莲三只鸡”,榴莲相信是很多朋友喜欢吃的水果,那么榴莲打开了肉没熟怎么办呢?

榴莲打开了肉没熟怎么办
榴莲打开了肉没熟怎么办

1、微波炉加热:不知道朋友们有没试过,不管是熟还是不熟的榴莲经过微波炉加热后榴莲的味道都会更香浓,不熟的榴莲也可以这样处理,把不熟的榴莲肉取下然后用保鲜膜封起来,放入微波炉调中火加热,具体加热多长时间,要根据榴莲的生熟程度,一般3~10分钟就可以,在加热的过程中你会闻到散发出来的浓浓榴莲香味,经过这样处理榴莲的香味就更浓了。

2、冰箱保存:打开的榴莲不熟可以把果肉取下,然后再把榴莲肉与苹果或香蕉放在一起,然后再一起用保鲜膜密封起来放入冰箱冷藏保存2到3天榴莲肉就可以熟了,这样做榴莲也不会变坏。

3、常温保存:打开榴莲发现不熟,而榴莲肉还没取下的情况下可以把榴莲用保鲜膜完全包裹住,尽量密封起来,然后放在常温的地方放置2~3天就可以熟,如果榴莲还过于生,放置两天还没熟的情况下,可以把榴莲肉取下然后再用微波炉加热这样就熟了。

关于榴莲打开了肉没熟怎么办的相关内容就iu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