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榴莲怎么看肉多不多

榴莲中患有含有丰富的糖分和多种营养成分,具有非常好的补虚效果,很多人在选榴莲的时候买回来会发现里面肉非常少,那么榴莲怎么看肉多不多呢?

榴莲怎么看肉多不多
榴莲怎么看肉多不多

1、看榴莲屁股:在挑选榴莲的时候可以看一下榴莲的底部,建议选择底部比较平的流量,这样的榴莲肉会比较多,如果是比较尖里面的肉就会比较少。

2、看大小:如果是同等品种的榴莲建议选择过型较大的肉会多一点,另外挑榴莲的时候要看一下榴莲的饱满度,果越鼓肉越多,尽量选择中间部分极为饱满,比较大的,如果中间部分和两端大小一样,那这样的榴莲肉会很少,一般来说5瓣肉左右最常见,也最好。

3、看硬刺:榴莲的外壳有一层坚硬的硬刺,如果是刺短则说明榴莲的果肉很扎实,肉多口感好,如果,另外可以用手捏一下榴莲刺,如果能很顺利的捏动,那么榴莲的果肉会又香有甜。

关于榴莲怎么看肉多不多的介绍就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