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iphone解锁密码忘了怎么办

事情多了,就容易忘东忘西,跟年纪无关,这不,连自己苹果手机的锁屏密码都忘记了,这就有点难办,特别是苹果手机的安全性能还很强大,一时之间不知道怎么办,那么iphone解锁密码忘了怎么办呢?

iphone解锁密码忘了怎么办
iphone解锁密码忘了怎么办

1、手机已开启“查找我的iPhone”。iPhone手机在忘记锁屏密码前,要开启“查找我的iPhone”这项功能,这是必须条件。如果你未开启这功能的话,则必须刷机或者用电脑上的iTunes软件恢复。在iPhone的【设置】-【iCloud】-【查找我的iPhone】开启功能。“查找我的iPhone”功能所使用的是自己的Apple ID,知道自己的帐号及密码是必须的。

2、另一部设备具备“查找iPhone”。拥有其它苹果设备或者电脑,设备上装有“查找iPhone”这个应用,当然,iOS 9以上版本的系统是自带这个应用的。

关于iphone解锁密码忘了怎么办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