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iphone充电器不支持此配件怎么回事

苹果旗下的产品无一例外都能够完美兼具口碑以及销量优势,因此在市面上的评价十分不错。但iphone充电器不支持此配件怎么回事呢?

iphone充电器不支持此配件怎么回事
iphone充电器不支持此配件怎么回事

1、有可能是充电器和插座比较松,再重新插拔一下试试看,也有可能是数据线跟充电器连接有点松,重新连接一下。

2、有可能是数据线坏掉了,虽然是原装正品,但也有可能会有质量问题的。

3、如果上面两种情况都不是,那就同事按住右上角的电源键和屏幕下面的HOME按键,持续10秒,搜集就会自动关闭,然后再按电源键开机。

4、如果强制重启之后还是不能充电,估计就是手机质量问题了。看自己的情况,应该搜集还在质保期,如果是质量问题,苹果会给予换新机的。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iphone充电器不支持此配件怎么回事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