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iphone固件不兼容什么原因

在平日里使用苹果iPhoe手机时,总会有一些小伙伴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那么iphone固件不兼容什么原因呢?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iphone固件不兼容什么原因
iphone固件不兼容什么原因

1、造成未能恢复iPhone因为固件文件不兼容问题的原因有如下几种情况:

2、iPhone固件下载的版本过低:iphone刷机时用手机助手或者在网上直接下载的固件,不是说下载任意固件就能刷机的,因为有些版本已经关闭验验证了,比如说现在最新的是ios9的系统,下载了一个ios8的系统来导入刷机降级,itunes就会提示固件文件不兼容的情况,降级是个相当复杂的过程,直接导入固件,是无法降级的。

3、iPhone固件下载错误:现在所有iphone手机是有自己的批次号的,在设置—通用—关于本机的版本后面有标示,如10B143或者12H143等,再下载固件导入时,首先必须要找准自己的版本号,然后根据版本号对应下载符合手机的固件。否则会造成固件文件不兼容的情况。

以上的就是关于iphone固件不兼容什么原因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