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排骨炖什么好吃又有营养

排骨是一种很常见的食材,很多人都喜欢炖汤喝。由于其里面的营养成分非常多,尤其是钙元素极为丰富,因而很多人都是通过喝排骨汤来补钙的。那么排骨炖什么好吃又有营养呢?

冬瓜排骨汤
冬瓜排骨汤

1、冬瓜排骨汤:准备适量的排骨、冬瓜和调味品,先把冬瓜清洗干净切成一块块的,排骨放沸水中煮一下去掉血水,接着将排骨放到锅里面注水熬汤,等到排骨煮的差不多了就放冬瓜进去,最后放点盐调味就行。

2、莲藕排骨汤:准备适量的排骨、莲藕、生姜、料酒和盐,先把藕切成一块一块的,放到盐水中浸泡,把清洗干净且去掉血水的排骨放到装有清水和生姜的锅里煮开,接着把莲藕放进去一起煮,直到煮熟透,最后放点盐。

3、苦瓜排骨汤:准备适量的苦瓜、排骨、姜葱和盐,先把苦瓜清洗干净去掉瓜蒂和瓤,切成一块一块的,排骨清洗干净切成一小段一小段,放沸水中煮两分钟去除血水。然后把排骨放到锅里,再倒入适量的清水,用大火煮开,之后把葱姜也倒进去,等到排骨煮烂之后再把苦瓜也放进去煮,最后撒点盐。

4、玉米排骨汤:准备适量的排骨、玉米、胡萝卜、生姜、红枣和盐,先把所有食材都清洗干净,接着将排骨切成一块一块,玉米切成一段一段,胡萝卜切成一块一块,生姜切成一片一片,往锅里面倒水,等到水煮开后把排骨、胡萝卜放进去煮两分钟后捞出。然后把所有食材都倒入瓦煲中,加水煮两个小时,最后放点盐就好了。

5、白萝卜排骨汤:准备适量的排骨、白萝卜、生姜和盐,先把排骨清洗干净,放到沸水中焯一下,接着把它和生姜放到锅里面加水煮开,白萝卜清洗干净后也放进去煮,大火煮开后改小火慢慢炖,最后放点盐即可。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排骨炖什么好吃又有营养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