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win10配置要求高吗

用上成熟稳定的系统,相信win10会是很多人的首选,在win10的身上,可以看到微软在不断提升用户的体验,同时也完善了win8遗留下来的问题,那么win10配置要求高吗?

win10配置要求高吗
win10配置要求高吗

1、WIN10系统对电脑配置要求不是很高的。

2、微软官方发布的win10硬件配置具体要求:CPU需要1GHz或者更高(支持PAE模式、NX和SSE2),08年以后生产的Intel品牌的CPU都支持这些技术,并且1GHz的CPU,这个非常容易达到。

2、PC最低配置的内存RAM为1GB(32位)或2GB(64位)。

3、硬盘空间HardDrive是拥有至少16 GB(32位)或20GB(64位)硬盘空间。

4、显卡GraphicCard为WDDM驱动程序的设备,微软DirectX9图形支持。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win10配置要求是否高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