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固态硬盘最小多大合适

固态硬盘简称SSD,又称固态驱动器,是用固态电子存储芯片阵列制成的硬盘。那么固态硬盘最小多大合适呢?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固态硬盘最小多大合适
固态硬盘最小多大合适

1、128G以上的比较合适。有一个基本的概念需要了解一下,那就是固态硬盘越大速度越快,特别是写入速度。往往是容量翻倍,速度翻倍。

3、32G的固态盘,处于速度最低的那个层次,比最新的高速硬盘快不了多少。而有的盘,比如金士顿,速度似乎就与容量无关。因为sandforce芯片的,无论60还是128,速度标称都很高,几乎都一样。这就是我说的那种,使用的时间越长,速度会变得越慢,而且它的标称的读取速度与写入速度,只是测试上有优势,实际使用上远远达不到。不推荐。所以选固态盘,底线是60或64,不能再低了;性价比最好的是128。追求高速度就要256以上的。

以上的就是关于固态硬盘最小多大合适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