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极速固态硬盘是什么

固态硬盘,又称固态驱动器,是用固态电子存储芯片阵列制成的硬盘。下面一起来看看极速固态硬盘是什么。

极速固态硬盘是什么
极速固态硬盘是什么

1、极速固态硬盘是相对情况下的一种描述,例如说哪个笔记本配有1000G硬盘+32G极速固态硬盘,这就是后者相对于前者来说的,同一品牌的SSD按速度差异也会出现这种描述,例如闪迪的SSD分高速、至尊高速、极速、至尊超极速固态硬盘等系列,其实都是相对的,之间差距不是很明显,并不是字面上理解的成几何倍数增长。

2、不过好像有人正在研究把多个内存条插到一块板子上做成存储器,然后连到电脑上当硬盘用,速度可能真的很高了(和内存读写速度一样),不过需要解决断电后内存上的数据保存问题。

3、目前采用PCI-E接口的SSD速度很高,目前最高已达到读取5G/S,写入3G/S以上,拷贝个40G左右蓝光电影10多秒完成。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极速固态硬盘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