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海淘笔记本有哪些攻略

买笔记本注意事项有很多,漂洋过海买笔记本为的是买台质量比较好的笔记本,所以售后大家都不想有什么问题,那么海淘前需要做哪些准备,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海淘笔记本有哪些攻略
海淘笔记本有哪些攻略

1、首先要考虑的是保修。无论是全球保,还是有限保,买来之后在国内享受保修是最重要的。

2、衡量海淘托运费用。一个超级本重量不会超过2kg,算上包装可能也就2kg出头。但是一个电源包装外带保护包装基本铁定会超过8KG。两者之间的实际托运费用可能有很大的差异。

3、仔细看配置。选择配置比较好的,其实国外好多限量款的是完全没有必要去买的,一来比较贵,后期还会降价,而且加上税费运费,算下来价格不菲,而且电子产品更新特别快不久又有新的诞生,所以买配置好的即可。

4、性价比也是很重要的一项。在购买过程中,好多人是在国内查询之后才开始下单的,所以笔记本买实用性强的。

以上的就是关于海淘笔记本有哪些攻略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