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64g手机够用吗

相信大部分理性的消费者都是选择一款心仪的产品,多用一两年时间,家里有矿的不在我们讨论范围。我们选择品牌与型号之后,让人纠结的是如何选择内存容量,一般的64G,128G,256G这样三种内存摆在你面前,让你挑选。那么64g手机够用吗?

64g手机够用吗
64g手机够用吗

1、64G内存的手机是否够用还是取决于使用者的使用习惯以及他的主要用途。如果是一般的正常使用的话,64G是足够了的。

2、很多人在购买手机的时候都会在内存问题上面犯难,在32G,64G,128G,256G中间纠结。很多人总是想着之前用的32G刚刚好够用,那就买个64G的手机肯定绰绰有余,其实不是的,因为空间越多你越会下载储存一些没必要的文件。这就像你的收入水平和支出水平一样,往往都是水涨船高的。

3、手机的内存够不够用还是得看机主的使用习惯,如果是一个游戏党,手机里面下载着许多大型游戏,一个就要占去几个G的内存,再加上一些必需的软件,64G是马上就会占满的。又如果是一个视频党,机主喜欢下载很多视频在手机里面观看,这样手机的内存还是建议往大内存的买,因为视频占内存还是很大的。

关于64g手机够用吗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