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选大屏还是小屏

一开始的手机都是有按键的,而且屏幕都是非常的小。随着,触摸屏智能机的普及,屏幕也不断的变大。近几年。手机厂商为了吸引用户,也通过发布不同尺寸的手机屏幕来吸引用户。那么,手机选大屏还是小屏呢,看看下面这篇经验吧。

手机选大屏还是小屏
手机选大屏还是小屏

1、应用操作。现在的手机越来越智能化,人性化了,可以完成很多的事情。使用大屏幕的手机,可以使用更多的功能,数据的统计,文字的编辑等等都比较方便,小屏手机会看着累,操作不方便。

2、耗电。很多朋友对手机骑士没有那么多的要求,只要足够长的待机时间,一定的流畅度就可以了。大屏幕的手机会比小屏幕的手机更加耗电,待机时间更短。

3、打字。聊天,搜索问题等需要输入文字的时候都是需要打字的,而且,每个人的手指大小是不一样的。大屏手机输入法按键大小更大,小屏幕则相反。

4、使用体验。现在很多的朋友喜欢玩游戏,看电影。使用大屏幕的手机来玩游戏,看电影,体验是非常不错的。小屏幕会看得比较的累,体验也欠佳。

5、屏幕分辨率。大屏手机和小屏手机的分辨率也是不一样的,就和电脑一样,大尺寸的电脑分辨率更高,小尺寸则没有那么好。分辨率高能显示更多的东西,画质也更清楚。

6、因人而异。每个人的情况,需求都是不一样的。大屏手机和小屏手机各有各的好处,在购买的时候自己要考虑好自身的需要,不要被其他人干扰了。

以上的就是关于手机选大屏还是小屏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