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5英寸手机有多大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手机也在朝着更加智能化,更加人性化的方面发展了,很多人不知道手机的选择到底是看性能还是外观,跟风也是日渐盛行,现在有很多人都想知道市场上的5英寸手机的屏幕大小,那么5英寸手机有多大呢?

5英寸手机有多大
5英寸手机有多大

1、对于大小的计算,人们通常都是利用长度单位米、厘米等来计算,有的时候在重量上还会用克和千克来计算,当然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手机的屏幕尺寸,所以按照我们日常的计量单位自然就是米和厘米或者就是我们今天所谈到的英寸了,这个隶属于国外的常用计量单位到底有多少,首先就是用英寸来换算厘米了。

2、用惯了国内的计量单位的中国人,对于英寸其实是很陌生的,到底1英寸等于多少厘米呢很多人没有确切的把握,英寸和厘米的换算公式其实非常简单就是1英寸=2.5400厘米,按照这个换算的长度的话,相应的5英寸就等于12.7厘米,单看这个数据好像是差不多的,但是却不能忽略手机屏幕的尺寸大小是以对角线的长度来定的,而不是我们直接换算的这个数据,根据手机的品牌和型号不同,其实5英寸也是有差距的,比较常见的5英寸的大小就是长14.7cm宽7.15cm厚0.93cm或者是长13.9cm宽7.19cm厚0.91cm也许还有更多,具体的就是要你自己去体会了。

关于5英寸手机有多大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