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3000元左右的手机有哪些

如今在消费者购买手机的价格区间中,3000元档中端机成为大家选购的热门区域,这个价位基本上集中了各手机厂商的热门产品,整体配置与体验都非常出色,那么性价比高的智能手机有哪些呢?

OPPO
OPPO

1、OPPO Reno6:OPPO Reno6搭载天玑900处理器,搭载全新升级的人像视频,支持“数字化”裸妆效果,同时内置4300mAh电池,支持65W超级闪充,而且外观设计也非常时尚。

2、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外观由深泽直人操刀设计,灵感来源于旅行箱,将旅行箱经典的起伏格栅复刻到手机背部,同时搭载骁龙870处理器,后置主摄为5000万像素索尼IMX766传感器,整体配置不俗。

3、iQOO Neo5:iQOO Neo5搭载骁龙870处理器,并且还在同价位首次加入了独立显示芯片,并且内置4400mAh电池,支持66W超级闪充。

4、小米10S:小米10S搭载骁龙870处理器,内置4780mAh电池,支持33W有线闪充,30W无线闪充,后置1亿像素主摄,拥有哈曼卡顿调音的双扬声器。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3000元左右的手机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